▼ 品牌核心價值

以追求安全、健康為導向,提供多元的均衡營養需求服務。


◆ 工廠資訊

 工廠:全友企業有限公司

於民國75年,以小型生鮮雞肉分切工廠起家;近幾年公司陸續擴展提升調理加工、熟食、代工等服務。
民國105年榮獲ISO22000HACCP國際認證之殊榮,每一個生產流程,均有標準作業制度,保障食品衛生安全。

 

◆ NN YUMMY

行銷:承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
民國108年加入網路市場行銷,積極研發多元化產品,因應市場需求及符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!為提供顧客更創新的品質與服務,我們投入全線的最新設備,堅持以「最挑剔的精神」、「最講究的原料」創新研發。每個環節皆有嚴苛的品質標準,將任何產品以新鮮營養衛生之目的呈現讓客戶便利取得產品,並吃得安心、吃得健康。

 
    

 

◆ 承哥 Chengge

行銷:承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
民國110年以追求安全、健康為導向。
近年來健身人群越來越多,加上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的提高,大家更加的注重健康。更多的人開始意識到,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一切。並以營養品方面作為輔助品,營養均衡。

承哥提供高品質、高附加價值系列產品,並在食品安全上嚴格把關,以成分天然成為大家安心選用的公司,「每天一點點,配合生活飲食,以保健食品給您剛剛好的補充」用最適合你的方式保養,長期守護健康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工廠經營理念              品牌價值

✔專業、創新、誠信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✔原型食物
✔生產製造好品質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✔高品質
✔衛生、健康、美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✔創新研發
 

工廠公司聯絡資訊

全友企業有限公司
客服電話:0978909517
地址:高雄市燕巢區鳳東路312巷8號


行銷公司聯絡資訊

承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客服電話:0963440801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清豐路1號
E-mail:nnyummy0429@gmail.com
LINE Contact :